FC2ブログ

10月≪ 2018年11月 ≫12月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--.--.-- 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EDIT |  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Top↑
2007.01.01 (Mon)

Happy New Year~ v(^-^)v

HAPPY NEW YEAR~
转眼已经到了2007年了,新的开始,哈哈~
昨天晚上还是出门去店里了,虽然很晚了,很冷了...但就是忍不住...
大概,是有一种牵挂吧...
跟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哦,面对面的,不用独自一人面对冰冷的房间,感觉真好~
^^

【More・・・】

除了出纳阿姨和打烊班的伙伴们,还有常妈和小凌~
HOHO~跟大家一起度过零点呢~
XDDD
前两天还很郁闷,因为把姐姐送的东西给弄丢了...|||
OTZ
我真是不小心的孩子啊...

早上等她们做好报表,大家一起坐在店里吃早餐.
今天,新产品有两样正式上市了,一个是新奥尔良烤鸡腿堡,一个是鸡茸蘑汤.鸡茸蘑汤在上次的新产品培训时就尝过了,味道不错,跟必胜客的那个汤有点像,不过绝对比它便宜,嘻嘻~~~
新奥尔良烤鸡腿堡,恩,以前有推出过,不过我没吃过,听说后来因为苏丹红事件停售了...
今天吃早餐时,小强特地让黄师傅烤了几块,然后小袁做了汉堡.
常妈,小凌,钱钱,我,我们四人,每人吃了一个~~~
呵呵,恐怕我们是新品上市,第一批吃到新产品的人吧~恩恩,不仅是全上海的,说不定还是全国的,全世界的哦!!!
恩,全世界?肯定的...因为其他国家没有嘛,哈哈~
开心哦~

PS. 这个月开始正式进入管理组班表了,看了下,除了休息和四天的早班,其他都是中班,看来,新一代的月桂女神,就是我了...|||
常妈,YOU可以退休了...嘻嘻~
恩,不说了,爬去睡觉...下午起来要洗衣服...|||

再PS. 还有件开心的事!虽然3号上中班,然后4号上午9点开始还要开管理组年会,但是,之后可以连休3天~~~我2006年里3天珍贵的年假啊,老大你不仅还给我了,还让我连休~~~太感动了~~~老大你是好人~~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EDIT |  09:50 |  私の気持ち  | TB(1)  | CM(0) | Top↑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
 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NOBODYのCD/DVD/本/
2007/01/01(月) 11:53:03 | = 音凾 =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